今天STS中表揚二月份合格的世界組和績優組伙伴。很開心跟小良一起合格推廣組,有同梯的感覺真棒!林祐生醫生也跟我們同一個月份合格呢!

回家後,小若問:媽咪,你怎麼會有花?是那裡的人送你的?
我:賀寶芙啊。
小若用非常誇張,一付她錯過非常重要事情的表情說:你今天上台喔?
我:是啊!
小若:你怎麼會上台?
我:因為我通過推廣組考核!
小若:喔~那你要謝謝我們。
我:是喔,為什麼要謝謝你?
小若:因為我有幫妳加油啊。
哈哈,沒錯沒錯,謝謝你們的加油,媽咪永遠記得妳跟姊姊合編的加油口號:十一月推一一定過,十二月推二絕對過,一月推三沒問題。
所以,太陽花送你,玫瑰花送姊姊,香皂送爸爸,熊熊跟記憶卡媽咪要自己留著。

謝謝送我們這些禮物和今天來的所有伙伴,這只是過程,未來還請繼續指教

PS。噗~先請指教一下今天在台上的相片和下台後拍的合照,快傳給我喔amylin0301@gmail.com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