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Nina好久了。
2003年小若出生,坐月子期間為了公務家裡裝了寬頻,也開始我的網路生活。
當時常去幾個媽媽網站,Nina house是其中之一。
這位媽媽一直在做,當時的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繪本、讀書會、讀經、在家教育......
這位媽媽也是網路媽媽界的pioneer,2004年初剛有blog這樣的平台,無名都還沒出現時,Nina也是率先使用blog,然後帶起一股搬家風潮。
就這樣一直透過網站、blog參與Nina的生活,偶而留言互動,但不熟悉。
2005年我去萬芳醫院參加減重班,Nina也在生了老二飛飛後,透過Didi介紹,在餵母乳的同時,開始用賀寶芙產品做體重控制。看著她一直變美,看著她對產品的疑問,認真去找資料找答案,如果我沒記錯,Nina還特地去醫院掛號看診,請教不只一個醫生。我在萬芳的減重班也成績不錯,但是醫院沒有教我們維持期的概念。於是我加入Nina的MSN,請教她維持期。當時忙著弄新家的我,問完就也沒放心上,Nina也沒給任何壓力,然後Nina越來越美,我卻漸漸復胖......


Nina帶著孩子兼職賀寶芙,Nina全職賀寶芙,莫莫跟Nina吃賀寶芙,莫莫也全職賀寶芙,這過程我都以潛水客身份旁觀著,我也持續胖著,莫的堅持加上緣分到了,我終於透過莫莫開始使用產品,這已經是2007年5月,我用產品的紀錄在→這邊。在我用產品的過程中,遇到頑固的53魔咒,我幾乎要放棄,莫莫請出Nina跟我溝通,Nina看完我的日記,溫柔和緩地說:看起來都很好啊~嗯,體脂可能是這個臭臭鍋造成的~~你要相信,我們都是這樣瘦下來的。就是這句,我們都是這樣瘦下來的,讓我繼續堅持,我相信我看到的,而且,我想跟我看到的人一樣。

奇妙的緣分,讓我不久後成為Nina的伙伴,一起去了一趟青島(第一張合照就是在青島),還是覺得這位一米七的高挑辣媽,酷酷的,頗有距離感,完全顛覆以前覺得這個行業的人會過度熱情的刻板印象。一月的奶派,二通簡短的電話溝通後,Nina帶來細胞營養講座,讓參加者受益良多。Nina租桌後,偶而上課前會小聊二句,比較常是借用她位子放包包、產品,小若也跟飛飛弟弟有接觸,滿足她當姊姊的成就......Nina跟我的故事,才剛開始......

在Nina身上,我看到隨緣隨意的怡然、隨性隨喜的從容,這樣的特質,進入一般職場也許會很辛苦,但透過可以累積努力的賀寶芙平台,精神和現實面可以雙重滿足啊~


呼,這篇網誌我從12點寫到2點,扣掉中間吃粽子喝可樂的時間後,還是可以排上難產文章的前三名。即便這樣,關於Nina,我還是辭不達意........我想.........如果你有興趣知道更多這位聰慧女子的故事,直接跟我聯絡好嚕,我介紹妳認識她

延伸閱讀:
Nina House http://ninahouse.exblog.jp/
新的畫布 http://blog.pixnet.net/ninats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