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下,我真的是很挫的,上台後好像感覺不出來喔。紙上備註很多想講的重點,硬將一張『大抄』帶上台,結果是,根本『沒時間』看......賀寶芙是一個說故事的事業。說自己的故事,自己經歷的感動,收集別人的故事,別人的感動,然後跟很多人分享這些故事和感動,難怪馬克休斯說,他事業成功的秘訣是『保持簡單』。

這是我的第一張投影片,我們都是從這樣一張L變M,M變S的相片,開始幫助更多人↓。

一千多個人在台下看著你,感覺挺不賴的。螢幕上的投影片是在說我家姊姊,我跟大家分享給孩子正確的人生觀比留給孩子多少財富更重要。而這些感覺老生常談的正面積極、期待美好,我是在賀寶芙才學會去實踐,我的孩子跟著我,自然耳濡目染。
從後方看,真的看不清楚人是圓的還是扁的,難怪我的二位房友,晚上是憑名字認出我,謝謝Ivy給我鼓勵,說我講的跟總裁一樣棒。

謝謝丸子給我機會上台,謝謝燕琴總裁我一下台就衝過來鼓勵我,謝謝玲鳳姐、雙吉媽、Nina、莫莫.....
最開心莫過於事後聽到,我的故事鼓勵到幾位伙伴,我做的事情就是這樣簡單,如果我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