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組訓,即將全職的小米來參加,正在分享她為何要全職賀寶芙↑。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來做賀寶芙,而且每個人來賀寶芙的目的也不盡相同,有人要一個月多增加額外收入五千,有人要月入十萬,有人要月入三十萬,有人要月入百萬,有人只是要來交朋友,有人來追求心靈成長,有人要快樂工作...........無論你要什麼,當你很想要,不要放棄,老天爺會全力幫助你。

台北市第一家店鋪式營養俱樂部的店長青如來幫我們做了三個多小時的組訓。
她的故事很動人,看到爸爸對她的支持,她跟妹妹的合作無間,她的勇敢、她的堅持,讓我數度落淚。青如提醒我們,成功,要有紀律,這也是上週萬丈光芒課程中鍾老師一開頭就提醒我們的,我最缺乏的就是紀律

青如說:檢視客人的生活習慣,直到他改變為止。這樣用心的售服,是我努力的目標。

在QA時,小胖說他缺乏熱情,青如回答說:學習先愛自己,就會找到熱情。我覺得我過去是太愛自己,讓自己一直在舒適區中,不願改變,也不敢改變。

謝謝青如讓我知道,改變自己,讓這條路可以走下去。更謝謝青如最後在電梯中給我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