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2010年在天堂島Pottery Studio盡情的畫。

雙魚座AB型的我,血液裡肯定有藝術創作的成分,雖然後天欠栽培,喜歡動手做東做西仍一直是我的興趣。

我常說,我不是智者,所以我不是很愛玩水,特別是太過刺激的,天堂島精彩的戲水措施,大概只有漂漂河、游泳池比較適合我,跳舞喝酒小賭我也可有可無,想想去天堂島除了實行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計畫外,我還能做啥?被我找到這個Pottery Studio,Oh,Ya~~我要帶著我最愛的運動茶,在這邊一邊聽海浪,一邊畫杯子、畫盤子、畫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