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老黃跟我要去天堂島二度蜜月,拍一百張這樣擁抱的相片。

我們的蜜月是在巴峇島,拍回來相片有一半都是這樣↑。被我妹說,你們是連體嬰喔!就恩愛啊~~想到2010年要免費去二度蜜月就很開心,二個寶貝會一起去,但她們可以放在kids club中,我跟老黃一定可以完成恩愛一百拍啦~

翻舊相片時,看到好多好好笑的回憶
民國80年↓,老黃去報效國家,我大四,他常穿軍服回來找我,我們就在政大手牽手散步。


民國82年↓,sogo送的情人節購物滿額禮,沙龍照一組,這是其中一個造型,衣服都是我們自己的(喔,原來我從小愛穿薄紗),莫說這是玫瑰瞳聆眼,呵呵,那時候沒這個劇,朋友都笑說是花系列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