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 Taylor被認為是最優秀的巴哈馬寶藏。 他在Nassau長大,後來進入紐約的帕森斯設計學院。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時裝設計師,回到巴哈馬後也開始做配件的設計,其中很有名就是提袋。利用巴哈馬本土織造模式與豐富多彩的棕櫚樹和劍麻稻草,桃花心木扣也是當地的材料,讓每個Harl Taylor袋,充滿小說的魅力。 


對許多人來說,『夏天』就是要有一個Harl Taylor袋。 錯綜複雜的梭織稻草,呈現出清新的顏色和陣列的紋理,完美的尺寸,剛好可以裝下太陽眼鏡,鑰匙,防曬霜和手機。擁有Harl Taylor袋的明星有艾麗麥克弗森,南肯普納,和歐普拉, 絕對是一個在夏季不可獲缺的配件。 

2010年我要去天堂島買一個Harl Taylor袋。

延伸閱讀:天堂島系列文章
 

圖片與資料來源:http://www.associatedcontent.com/article/36728/the_harl_taylor_ba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