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之前的週五,小若提早放了颱風假,當爸爸媽媽的電燈泡一起去吃小籠包,接著分道揚鑣,媽媽去參加績優組會議,爸爸跟小若去city super採購。覺得自己好幸運,去吃小籠包路上臨時想到打電話給nina問今天會議地點要搭捷運到那一站?幸好有佛心來著的這一通電話,我才知道地點是在TICC,不是我以為的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老黃要我直接搭小黃去,車上我call小良,她跟曉倩也以為地點在台大,而且她們已經到台大了,囧~~

績優組會議剛開始挺無聊,一直到輔銷品才讓我比較興奮,IBP要改成袋子了,而且是非常好看的袋子。還即將推出折疊式腳踏車的促銷,還好我們還沒買腳踏車,晚上給女兒看,問她們想不想要,齊聲說要,那有啥問題,任何促銷就是去完成就對了。

會議中我拿出折疊梳梳頭髮,小良在包裡撈很久,也撈出一把一模一樣的,我們互相取笑彼此真的是OBS,但也互相下了一個承諾,約定我們的美好未來。

老黃跟女兒到捷運站接我,小若跟我對不起,她將車上CD Player按壞了,果然壞了,連片盒都退不出來,看來得送修了。我們去送水果給二位好朋友,好友也給我們好多文旦,還交代要寫食用心得。想去用餐的地方找不到停車位,繞一下意外發現另一家有附設停車場的新餐廳,餐廳的位置讓我跟老黃討論著那附近生活形態的轉變,陸續應該會有更多餐廳進駐的。在陣陣大雨中吃著泰國菜,跟孩子分享今天會議中的相片.......接著去加油,剛剛才發現油價明天要調降了,哈哈,已經好幾次都這樣,就跟洗車後經常就遇上下雨一樣啊!!接著去租DVD,再到超市補點糧食。

到家後,老公切了水梨和水蜜桃,跟姊姊聊學校事情,教小若唱歌,看小若超級變變變,現在我在寫今天的傳說,小若在我旁邊畫天使,姊姊跟爸爸在看星光四。這是今天的流水帳。

昨天Jack Kavulich的特別訓練中,他提到每天醒來,他都感謝自己還活著。從感恩中開始每一天,也是我正在學習的。我知道自己擁有好多好多,我珍惜這所有,但我也知道我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全家都會加油。






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