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公司,營養俱樂部之父Jack Kavulich,在第二階段訓練中,要我們思考who are you?他給我們八個方向,這張投影片是其中之一:慈悲。以前我不太懂慈悲的意思,現在我知道慈悲的意思,包含二種:一個是關懷照顧,另一個則是原諒、包容。

今天丸子總裁分享Golf參觀營養俱樂部的心得給我,其中我印象最深刻是,忠孝東路上一家俱樂部的店長跟Golf說:要開營養俱樂部的人,要非常的有使命感,要非常非常的愛賀寶芙!

使命感結合慈悲心,我一定會有一家全台灣最棒的營養俱樂部。明天,加油^^



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