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H,每次來量身都是老公、女兒全家一起來,謝謝H老公的支持,因為你的支持與H的堅持努力,H成績非常亮眼~竟然過了長長年假後,體脂突破創新低。真是太厲害了體重控制最重要就是要減掉脂肪這也是不容易復胖的關鍵,因為新陳代謝和身體結構有直接的關係,每天一磅(0.454公斤)的脂肪只能消耗約2大卡,而每一磅瘦肌肉組織卻可以消耗約14大卡,也就是肌肉燃燒的熱量是脂肪的七倍,這也是很多身材豐腴的朋友說,我明明吃很少卻還是瘦不下來的重要原因啊。

昨天聽蘇麗文的訪問,她的體脂是9%,噗~這是運動員的身材,一般人標準請參考下表。如果覺得表格太複雜,就記得女生低標是24%以下,男生是22%以下,趕快量一量你的體脂是不是超過標準。


萬一體脂超過標準,建議到醫院檢測血壓、血糖、肝功能等等,因為這些因為體脂過高容易異常的指數,都是危害身體健康的因子。再找出自己肥胖的原因,規劃適合自己的飲食控制,運動計畫,改變生活習慣等等,最重要是要持之以恆~健康是不能等待的投資,讓自己健康更是一種負責的行為。新年新希望,記得將健康放進去喔

PS。H帶來伴手禮,La Douceur 品悅糖的法式點心。好美又好吃,我們有依照你的叮嚀,當天全部吃掉。我估計這些會讓體脂飆升5%,所以我都只有咬一口啦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