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勇敢的單親媽媽,一個高職畢業的孝順女兒,從『不情願』、『聽說』開始接觸Herbalife。這就是今天跟我們分享『夢想與態度』的何美靜總裁的故事。

美靜總裁肯定不到30歲!牛仔褲加上T恤,一上台,我有點懷疑這個小女孩可以說出啥?甚至連筆記本都懶得打開,一直到她說她不允許自己的伙伴對父母有任何忤逆、不敬的行為言語,我確定她的確不是一般隨波逐流的年輕女孩。

的確,她也沒有用官方說法,很真誠不只一次要我們問自己:就算沒有Herbalife,都想做到的事情是啥?什麼事情是你真的想要的,就算沒有Herbalife?

夢想就是目標、就是決心、就是決定。成功沒有什麼,就是自己的決定和決心,一定要對自己誠實才會成功。
夢想不是幻想,不要跟自己開玩笑。夢想不能跟情緒有衝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辛苦不一定有收穫,英雄才能造時勢!

從改變自己做起。

上完課,沒感動是騙人的。
我的感動來自於靜美總裁連投影片都來不及準備,就這樣上台娓娓道來、苦口婆心。

除了感動,更多是衝擊。
事情絕對不簡單,壓縮成功的速度,就要加倍再加倍的付出和努力。
我會加油,從改變自己開始做起。



PS。靜美總裁是丸子小時候的鄰居http://www.wretch.cc/blog/herbalife&article_id=2829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