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百萬富豪班主任是莫莫,真不好意思GRD2只能這樣,無法拍出莫莫今天的美麗。

今天的主題是夢想與態度,主講人是Teresa總裁,因為減重認識賀寶芙,因為效果和國際大會相信賀寶芙。2007年1月上總裁的Teresa今天帶領我們看她如何實現她的夢想,更帶領我們找到自己的夢想。
如果沒金錢和時間的限制
你想做什麼?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想看到什麼?
你想擁有什麼?
你想去那裡?
你想佈施什麼?
Jim Rohn說:當你擁有以上夢想,你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謝謝這四位來不及自我介紹的伙伴陪我吶喊我的目標,我們支持你,一定沒問題。


Teresa總裁帶來七個超時空禮物。我聽到態度永遠大於技巧,在逆境中更要察覺自己的態度時就已經紅了眼,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總是在遇到問題時就會在學習中找到答案。


採取行動跟不採取行動,我永遠都要選擇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