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春酒圓滿結束,成功為弘化懷幼院募到超過十萬的善款。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更謝謝我的伙伴Junolee巧手製作許多獨一無二的義賣品,每一個都賣得好價錢,其中的貝克漢球衣公仔音樂鈴更是造成二位一星執行總裁搶標,最後讓懷有小總裁的穗菁以3,999得標,殘念的顗竣總裁說,再做一個給他,他捐一萬元。親愛的Junolee,我們一定要協助總裁完成這個願望,三月風尚之旅記得帶另一個公仔來參加。Junolee的義賣品介紹,請點→這邊。最後還要再感激Junolee一早就跟女兒搭高鐵從台南北上,妹妹也標了一隻小熊來共襄盛舉

因為要爭取更多捐款,所以在活動籌備與執行上得盡量讓費用精省,但是一點也不馬虎,瞧這串喜氣的鞭炮,是用賀寶芙的奶昔空罐加工的,每一罐打開都還聞得到留存在罐內的奶昔香味,Sam他們幾個場地組實在太強了!


這二位帥哥,阿仁和康康負責慈善拍立得,一張一百,扣除底片成本全部一樣捐給弘化懷幼院。灰媽真是厲害的活動總監,想出這麼棒的點子,到最後是大家排隊照,我們家也拍了將近十張啊!


莫莫跟我一致覺得,這台拍立得可以將人拍得瘦又美,讓我們也好想來一台。


PS。我相機中沒有半張我們在台上表演快樂天堂的相片?那位善心人士可以傳相片給我啊?!

從灰媽媽總監家偷到這張回來,我嘴巴張真大真投入,謝謝這群可愛的孩子,由左至右分別是建力、彩馨、小羽、小若、柏霖、昱宏、唯甄、夙妍



延伸閱讀:

灰媽媽寫的慈善春酒

莫莫寫的慈善春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