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訓後,莫莫出乎意外的端出蛋糕,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伙伴們寫滿一張幸運草大卡片。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可以在賀寶芙跟你們同事,愛米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蛋糕真好吃。
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莫莫七月上富豪。
第二個願望,伙伴可以邀請更多人參加風尚之旅。
第三個願望,當然是秘密。

今天小米也來參加組訓。
皮膚越來越好呢!
每次都乖乖陪媽媽上班的小羽。
今天辛苦你了,為了吃蛋糕忍耐很久喔^^
其實,
今天真正的壽星是灰媽媽
這對可愛的夫妻為了遷就蛋糕的位置,Pose好妙!


親愛的灰媽,因為妳認真的工作,今天伙伴精心安排的橋段差點破功呢!
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過生日。
雙魚女的潛力是無窮的,妳今年一定會上富豪!
我也會努力跟上妳,一起加油喔。
ㄟ,我剛剛才發現,為了保密,灰媽沒寫到我的卡片,我不管,灰媽你要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