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搭遊艇出海,玩拖曳傘、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然後換一個島玩水、吃中餐。下午是去葡萄園、按摩,晚上看人妖秀。因為去曼谷參加賀寶芙日,所以午餐過後的行程我就沒參加了。這是我第一次玩拖曳傘,臨要上天前很挫,不過腳一離開地面,哇!跟想像完全不一樣,『飛行』是降子舒服的一件事,我手幾乎都是張開迎風的,一圈真是太不過癮了。水上摩托車感覺是虛晃一圈,也沒讓我們自己騎,跟在墾丁跟澎湖騎得實在差太多。因為不想將全身弄濕,所以我沒玩香蕉船,但看伙伴們玩,也是超精省,一點都不刺激,之前在Bali島玩香蕉船,可是翻在腳無法著地的海中央啊~這三樣,小婕都太小不能玩,但在用午餐後的細白沙灘上她盡興的玩了水,謝謝陪伴她下水的阿姨、姊姊們^^

第一晚跟第二晚都住在The Zign Hotel,飯店很美,很大,而且可以免費上網,之後換到曼谷的飯店,上網一分鐘可要16泰銖啊!每天都早出晚歸,我只拍了一些大廳和房間內的相片↓,飯店官網中有更詳細的介紹,他們還有Villa,感覺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