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去年十月猶豫要不要去青島世界組訓練時,灰媽媽跟我說:做行銷的人,一定要去看看賀寶芙的活動規劃,才知道這是一家多大且多用心的公司。這次場面比青島、比台北小巨蛋盛大更多,是賀寶芙公司空前參與人數最多的風雲盛會。從視覺識別,主題訴求都是一個非常棒非常棒的Event啊!

上洗手間時發現一整排的口譯,為避免互相干擾,他們倆倆(同步口譯很累,必須換手休息)坐在隔好的小房間中,正前方有一個大螢幕,同步播放主會場的投影片,有的口譯人員好激動,一邊翻譯一邊手勢不斷,好像是他在演說一般,播放影片時,也有口譯人員會隨音樂打拍子,這一次有13個國家,大家透過公司精心的規劃,同步學習成長。

再讓我確定這家公司真的是跨國的大企業是我看到會場旁的禱告室。回教一天得禱告五次,所以公司安排了禱告室,包著頭巾的回教伙伴,我在狗仔拍照時,還回頭跟我微笑,他們禱告時身邊就放著三片葉子的提袋啊。

會場還有一區是13個國家的Booth,可以看到每個國家不同的產品以及之前的活動剪影,還有公司規劃的許願樹、主席相片牆等等,光看熱鬧,就會覺得這真是一家不得了的公司啊。

PS。泰國的吸油面紙姊姊後來去總公司幫我買到了,真是夭壽貴(我嚴重懷疑他沒給我們督導的折扣),所以這是珍藏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