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Sammy的文章,孤單的上課,看了眼淚在眼眶轉啊轉!聯絡不上Sammy時我實在很緊張,而這種孤單的感覺在我第三天剛進到VIP晚宴會場時也有體會到,別人都是一群一群的,我一個人,雖然知道曉倩在裡面,可是就是找不到,跟日本伙伴一起坐,後來才遇到煙九認識的伙伴,我也才有空先離座去換Party的衣服,結果我怎麼都找不到前一晚才穿過的高跟鞋,明明記得早上有打包到啊~一直到回台灣,再也沒見到那雙鞋,於是我就變成一個穿人字拖的巫婆。本來就不會化妝的我,看別的伙伴睫毛,眼影弄得超美,我還是努力將眼影多塗幾層,希望成為一個豔麗的巫婆,不過好像效果有限。趁著人潮還沒進來前,我拍了幾張現場的佈置,上次Party在青島的小青島公園,是露天的,除了旗幟根本沒注意到有啥佈置,但這次party場地好美,一進場就有冰雕,冰塊的Herbalife字樣中還有綠葉(第三張圖下),透過燈光還會變色,非常有氣勢!還有一個冰塊做的吧台(上圖左上)。

丸子貼心的幫我們在高台區留位子,也終於在取第二輪餐時,我們相遇了,這位置視野很好,而且超有總裁的Fu↓,吃飽後,丸子就拉著我開始全場瘋狂拍照。丸子,一個充滿童心的領導者,在她身上我看到,成功不是偶然,更一直看到tell show  try do的實踐,丸子,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派對主題是綠色,桌上的裝飾除了花,還有薑和辣椒,超別緻。


公司請來的model都好專業,也很盡責的跟大家合影,這個伙伴裝扮成的小星星也超搶眼。


Dr. Luigi從一進場就被包圍,丸子要我擠進人群,她幫我拍,但我實在不擅長那樣的狀況,丸子說,我們有地利之便,等等他有空檔再找他,果然,我拿到這次達成VIP最棒的禮物↓

稍後在會場中,終於跟丸子團隊的其他伙伴相遇,借用一張莫莫的相片!Party就是要一群人一起才好玩,伙伴們,澳門的Party我們一定要一起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