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10/16~10/20在澳門參加亞太地區世界組訓練會議。
這次犒賞自己住在威尼斯人酒店。
聽旅行社小陳說:就是一個『讚』啦~
聽剛從那邊回來的荳荳說:床好舒服喔。
嘿嘿,會不會舒服到讓我無法起床去參加會議呢!
太陽馬戲團一定要看一次,17號晚上就要去看了
戲碼ZAİA™ 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之夢。
賭場一定要去玩一下啦~跟老黃說:萬一贏很多錢怎麼辦?
他一句話都沒說,就從我頭巴下去~~
又將再度接受John Tartol主席的訓練,非常期待。
運動派對,借不到武術跟跆拳道衣服(為何這些課都要週末上呢?)
姊姊要我包石膏去!
哼哼,跟莫莫決定穿貝克漢T直接進去(不良示範,不要學)
我會帶NB去,每天都會收信
有事找我,請寫信amylin0301@gmail.com

帶著空杯出發,我將滿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