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又要去嘉義了!這個週日,要去嘉義參加陳盛福醫師的『吃出健康與財富』講座。

陳醫師因為體重控制需求,透過堂哥接觸到賀寶芙產品,醫生的專業讓他一開始非常質疑,花了一個月時間研究賀寶芙產品,當他開始研究「營養」時,他找到了一些世界知名的營養專家、人類生物專家的文章,發現這之中有許多人己經在賀寶芙的研究團隊裡。這些頂尖的專家,資歷都很深,有的甚至超過三十年的研究經驗。

陳醫師找到這些資訊後,決定簡單相信這些權威,因為在三十年這麼長久的時間,該被研究過的、被考驗的都應該早發生過。於是陳醫師在信任產品後開始使用,得到很好的效果後開始深入去了解賀寶芙可以幫助人們什麼?在健康的維持上可以有什麼幫助。

這次陳醫生特別到嘉義,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將換給你一輩子的健康,中南部地區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愛米聯絡,講座費用是NT$200元,我們嘉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