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俱樂部每天都有好多感動,客人的故事,伙伴的分享.......。
旺哥之前是個老闆,透過女兒認識賀寶芙,產品在他身上有很多難以置信的效果,八個月就上了富豪組,目前在忠孝東路三段經營俱樂部。鄰居出國期間,協助鄰居每天送孩子到華夏上學,特地到Golf和淑敏的俱樂部,旺哥一進門就滔滔不絕分享。俱樂部的客人也是自行創業的公司老闆曾大哥見了說:你們這種互相支援的系統真不錯。可貴的是這種系統不是公司安排運作的,都是伙伴發自內心對產品的感動,對商機的熱愛而自發性的行為,這在一般企業中的確很少見。



小文跟三釐米來探我的班,幸運的他們有機會近距離聽Golf分享一路的心路歷程,這種真情流露另類的HOM,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啊~



Nina說,每多一天實習,就更想快點擁有屬於自己的俱樂部,我非常有同感。之前找的點,因為某些因素得放棄,但我們一點都不沮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一定會很快到屬於我們的俱樂部,開始寫更多team herbalife的動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