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借了一台麵包機來玩。這位好友為了借我,將塵封多年的麵包機翻出來不打緊,還找了好多資料,在家做了二次麵包,確認機器OK才敢借我,讓她這樣麻煩真是很過意不去。老黃將機器拿回來隔天,就問我麵包呢?吼~啥材料都沒有,那來麵包,趕緊備齊材料,昨天下午開始第一烘。

鮮奶 300ml
橄欖油  3湯匙
1茶匙
2湯匙
高筋麵粉 2
全麥麵粉 1.5
酵母粉 1.5茶匙

原先想加蔓越莓乾,但是機器逼逼叫時我忙著MSN回答問題,錯過加料時間><
也因為一開始想加料,所以選了Fruit/Nut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麵包裡面的組織不是很平整。
剛出爐外皮很硬,放一晚後反而軟一點了。
二個女兒都說好好吃(她們對媽媽的愛真是很盲目)
老黃說:很全麥,就是全麥麵包。
那麼大一個麵包,我看我們家要吃上三、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