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工具是去年在手創館買的,不便宜,340的樣子。現在有大一點的(可以做一倍的薯片左右),雖然沒有切片的部分,但是價格不到200,大家可以去挖寶看看^^

我家這款,一次大約可以做一顆中型馬鈴薯,就跟圖示一樣,非常容易,附的抓馬鈴薯的工具我覺得不好用,都直接用手抓著馬鈴薯,所以要很小心,免得連手指都切了

微波的時間因為微波爐功率不同會有差異,我會先微波5分鐘,看薯片狀況再增加1~2分鐘。

我習慣微波好才加鹽巴,網路上有些朋友會先家切好的薯片,調味再微波,好像也不錯。調味可以看個人喜好,原先我特地買一罐薯片用的咖哩海鹽,因為會辣,孩子不愛,往後就單獨灑點鹽巴了~

這樣做出來的薯片無油,調味也比較少,肯定比外面的洋芋片健康,而且親子一起動手做,好玩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