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用過含果酸的保養品,不過有上次體驗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的美好經驗,這次一看到Bloggerad徵求同一品牌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體驗者時,立刻就報名了,也很開心順利獲得體驗機會。

收到產品包裹打開後,發現無論外盒或軟管罐身↑,看起來都比較像藥品。因為從沒用過,所以我先認真地上各大美容網站爬文,原來這是一支全方位的美白凝膠,具有美白、去痘、淡斑、保濕、緊緻毛孔、抗氧化等多重效用,幾乎用過的網友對它的評價都很高。讓我更充滿期待的開始體驗。



外盒包裝上的使用方法標示著:每日使用兩次,以薄薄一層均勻塗抹在色素沈著處。雖然我沒用過果酸產品,但我一直以為使用了果酸產品就不能曬太陽,原來這是錯誤的,因為果酸會淘汰老廢角質,等於肌膚表面都是健康細緻的新角質層,如嬰兒一樣,所以用了果酸保養品後更要小心呵護注意防曬,並不是果酸與陽光會有化學作用,而讓肌膚變黑。在我爬文的過程裡我也知道另一個大多數人都誤會的事情,很多朋友說,不要持續用果酸產品,小心用久了皮膚會變薄,這也是錯誤的,當皮膚的老廢角質脫落時,新生角質會替補,而果酸就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並使新生角質能均勻平衡的排列,皮膚不但不會變薄,均勻排列的角質才是健康的呢!



打開蓋子,開口有錫箔封口,撕掉後就可以擠出使用。


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是透明帶有淡淡的茶色,沒有任何香味與雜質。罐身上有英文說明,開封一陣後,凝膠顏色會變深一點,這是正常的且不會影響產品功效。


使用將近三週,很明顯感覺皮膚比較緊緻,特別是起床時,額頭都會發亮(不是出油喔),至於我那惱人的孕斑,還沒有淡化的感覺,可能使用時間不夠,也可能孕斑非常頑固的關係。妮傲絲翠一直是果酸保養品的專家,各大美容診所使用的果酸幾乎都是來自他們家,這罐果酸美白凝膠,更是擁有六大美白配方:

果酸:去除含黑色素之堆積角質,讓其它美白成分更易進入,獨特之保濕效用,增強皮膚障壁功能,維持美白成效。
維他命C:還原既有之黑色素 ,抗UVA/UVB ,抗氧化及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麴酸: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桑椹根萃取精華: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甘草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第一天用時,隱約覺得臉上有點刺刺的感覺,擔心是不是我的肌膚不適合用果酸產品,又努力上網找答案,原來這輕微的刺激感是來自於成分裡的甘醇酸(一代果酸),因為它的成分分子微小,肌膚吸收會較快,所以會有刺刺的感覺,於是我放心地繼續使用,幾天後可能已經適應了,也就幾乎感覺不到了。這個產品還同時含有葡萄糖酸(是二代果酸,一次可以夾帶4個水基)保濕的作用非常好。不過因為這是凝膠,塗抹起來會有一點黏膩,我會稍加按摩或輕拍讓凝膠更快吸收以消除黏膩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過用果酸產品,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會是你很棒的初體驗,現在還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喔。
如果你對果酸產品有接觸,應該知道妮傲絲翠是這領域的佼佼者,更不能錯過這支果酸美白凝膠喔。

免費拿試用品請點下圖。


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活動網頁: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