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再度接受P&G邀請,參加這個月的體驗計畫,而且收到體驗產品時,正好是上次的體驗產品用罄時
這個月體驗的是P&G旗下另一個知名品牌----潘婷PANTENE。
一樣依據我的髮質所需,一共收到三罐,洗髮乳和潤髮乳都是彈性豐盈系列,另一罐是水漾乳液修護的深層滋潤髮膜。
洗髮乳和潤髮乳的外觀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別擔心會按錯,P&G貼心地在按壓處做了識別的設計,可以明顯看到白色乳狀的就是洗髮精。


潘婷一直就是以添加維他命原為訴求,這次的彈性豐盈修護系列其中的Pro-V維他命原更是之前的2倍。


洗髮乳和潤髮乳的背後說明,也幾乎一模一樣


我第一次用潘婷的髮膜,很大一罐啊~上掀全開式的蓋子設計,單手就可開啟挖取非常方便。


很像白色乳液的髮膜,有非常好聞的味道!


罐子上的說明,每一點都是我需要的啊~
隨著年紀增長,日益稀少的髮量比白髮更讓我心驚,也因此如何保護這些『僅存』的髮絲是我現階段的護髮重點!
其次就是如何讓頭髮可以自欺欺人地『看起來』多一點!


我洗髮的習慣如下:
先用洗髮乳,洗二次,第一次洗頭髮,第二次洗頭皮。
接著用潤髮乳,接觸頭皮處沒有抹,其他部分均勻塗抹,然後就沖掉。
最後上髮膜,髮膜我依照罐上的指示挖大約1/4手掌的份量(不過這份量應該得是每個人髮量不同調整),塗抹完成後,我會稍微將髮尾放在二手間輕拍(從美容院學來的)。因為髮膜需要停留大約3分鐘,所以我會趁這段時間洗身體


從6月8日起認真使用這組產品至今,頭髮的確看起來有比較豐盈,也因此讓我下定決心,又將頭髮剪短成Bob style了,等我那天打扮美一點再拍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