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161

我們全家都愛吃水餃,不過很汗顏,愛米從來沒有自己包過水餃。除了靠黃奶奶不定期宅配來手工大水餃外,其他時候就是買市售的冷凍水餃。灣仔碼頭手工水餃在台灣上市後,我們一試成主顧,家裡冰箱總是會備著1~2包庫存。所以這次接獲灣仔碼頭試吃合作,全家都喜出望外,老黃還指定要吃鮮蝦韭黃口味

昨天下班放學後,我們就到方便的好鄰居買灣仔碼頭,一到冷凍食品就看到鮮蝦韭黃正在特價,立刻來二盒!
R0023160

一抬頭又發現新口味『豆苗豬肉』的吊牌。我最愛吃豆苗了,ya!
R0023163

二姊妹一人選一種口味,真開心
R0023162

這就是我們昨天的晚餐。
R0023164

以前我都用傳統煮滾後加三次冷水的方法煮灣仔碼頭水餃,這次決定參考包裝背面的『最佳煮食方法』。
原來灣仔碼頭水餃筋度夠,皮夠Q,持續高溫煮,皮也不會軟爛。不必中間加冷水真的省事不少呢。
R0023166

一顆顆乖乖站好的手工水餃,不會有一般袋裝冷凍水餃沾黏破皮的問題,一次沒吃完,也非常好保存。
R0023185

水開了下餃子,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餃子在鍋裡跳舞!
R0023171

上桌了,一整個垂涎欲滴!
灣仔碼頭水餃特有的三道壓紋是傳統北京水餃的一大特色,力道、彎曲度的恰到好處,讓麵皮更香更Q,咬勁十足。
R0023173

每一顆都是紮實的22.5g!餡大、皮薄、汁多,不只是口號,是真的吃得出來啊。水餃裡的豆苗來自南投埔里,且只使用豆苗前端,保留鮮嫩的口感。豆苗不只顏色漂亮,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B群、鈣質和胡蘿蔔素,且性清涼,是非常適合炎炎食用的蔬菜。豬肉則是選用台灣在地CAS認證的前腿豬肉,而且遵循CAS標準流程去皮去肥去筋,去淋巴跟血污,難怪一咬下去盡是鮮美好滋味。
R0023180

雖然黃奶奶水餃還是小若心中的第一名(很抱歉,大家買不到也吃不到喔),新口味的灣仔碼頭水餃豬肉豆苗口味還是獲得她的一指
瀏海很矬喔,為娘我剪的
R0023182

老黃指定的鮮蝦韭黃口味,全程手工製作確保每一顆內餡都有2~3顆蝦仁,蝦仁切塊不打泥,所以吃得到蝦仁的原汁原味。
一樣餡大、皮薄、汁多,一盒20顆,老黃獨享!
R0023187

因應現代人忙碌生活,市面上冷凍食品越來越多,選擇有品牌有信譽的產品,才能在方便快速之餘,也吃得美味跟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