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送花給我老公啦!

想說他上週五才收到派令,這個週一新官上任,他『為人低調』,加上時間匆忙,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他高昇,可我想,一個分行經理上任,沒點花總是怪怪的,於是訂了這盆花,這盆花是我在現場挑的,所有配件等等也是我一起挑,看著花店小姐將他們擺設妥當~沒想到週一下班後我去他新辦公室熟悉一下(嘿嘿,老公換新環境,老婆當然要去關心,看看他適應的狀況、同事的長相啦。。。。。。),沒想到,我們送的花是最小盆的,而且他的花和盆栽,已經擺到辦公室外頭去啦^^"

不過~我們的祝賀文字和署名引起所有人的詢問,呵呵!這樣應該還是算我們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