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幾乎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都會打電話給我。
這是我argue很久,才爭取到的權益。
雖然我知道我們各自在工作崗位上為家庭打拼,為自我努力,都很辛苦!但還是會有小女人的需求與要求:
『扣除睡覺,一天中我們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幾乎沒有ㄟ,所以你每天中午一定要打電話給我。我要聽到你的聲音,跟你說話。』
每天的談話都沒啥創意,上午好嗎?忙嗎?中午要去吃飯喔!或是吃飽沒?吃什麼?.....但是如果他偶而沒打來,我還是會記仇記很久。
難怪最近他老是說:我覺得我有三個女兒,而且呀!你是最麻煩、要求最多的一個,呵呵。
今天中午他打電話來說:我國文造詣比較好(跟他比,我是當之無愧啦!)所以要請教我一個問題:『人生自古誰無死』下一句是啥?
我很認真的說,這是文天祥的名言ㄟ,怎麼可以可以不知道,下一句是『留取丹心照汗青』!
他說不對?是嗎?那是什麼?他說你注意聽好喔,是:孰能大便不用紙。氣死我啦!他竟說還有下二句: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切~真是的。
說完,他很認真的問我:醒了沒
原來他聽我說每天都睏,刻意在中午休息後打電話說笑話給我聽。
念在他用心良苦,就不跟他的不衛生計較囉。
但我還是告誡他,不可以跟女兒說這個,小婕現在對這些奇奇怪怪不三不四的東西學習效率出奇的好,為了她在電視跟安親班學的東西我已經夠傷腦筋,不可以再錯誤引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