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才在Cassandre家看到這個遊戲,當時Cassandre點到喬伊蘇,應該是第三層而已,沒想到傍晚一上線,幾乎認識的都被點光啦!呼呼,這種等比級數(我數學不好,這個形容應該沒錯吧?)的成長的速度實在驚人

其實昨天看到題目是:五個怪癖,我就想,最好不要點到我啦!我降子端莊嫻淑、溫柔婉約,怎麼會有怪癖!不過既然被童童媽點到嚕,就來盡一下blogger的本份,說說我的怪癖:

☆我很怕扣子,非常怕,特別是男生襯衫上白色圓圓的小鈕釦。如果一顆扣子掉在地上,我連看都不敢看,更別提檢起來。所以我的衣服,我幫女兒買的衣服盡量都沒有扣子的,如果有也以造型扣為主。

☆嗯嗯一定要看書,所以我家洗手間一定有一疊書,這個癖好,兩個女兒好像都遺傳到嚕,所以當初裝潢新家時,我還跟設計師要求洗手間要有書架,結果被老公制止

☆喜歡恐龍。也有很多恐龍收藏品。這個癖好因為侏羅紀公園電影讓市面上恐龍氾濫後有稍微控制,但是最近有復發的跡象。

☆一個人開車時,習慣一邊挖鼻孔。不會持續挖啦!不然我早就變成彭洽洽嚕,就是每次一個人開車都會挖一下下啦!好像越描越黑喔

☆喜歡咬女兒屁股!哈哈哈,香Q有勁,好好咬啊!很抱歉,沒的商量,這是愛米專屬不外借的。

很勉強湊出五個。接下來要點名是嗎?

Fiona
Ameko
Kay
蘇菲亞
486

大家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