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在一起的調味罐   940827

忘了在那位blogger家看到過台北某家餐廳用這種可愛調味罐,沒想到烏樹林也是,真是別緻,小若對他們分開的樣子比較感興趣。

分開有小精靈的Q樣    940827

烏樹林套餐分三種價位,400,550,700,差別在主菜和附餐的選擇,當然主菜也可以單點,我跟小婕都點A餐,小婕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我選奶油培根燉飯,老公點B餐的海鮮燉飯,忙著追滿場跑的小若,所以海鮮燉飯沒拍到,剛剛發現DJ他們有點,所以想到這道菜可以到DJ家看喔。

A餐的奶油蘑菇湯略油。B餐的南瓜湯好好喝,可以喝出有加薑,挺特別的味道,下次我也來試試看。蕃茄肉醬義大利麵調味微辣,偏偏小婕一點點辣就唉唉叫,我跟她換,她又一直說燉飯很難吃,真是氣死我啦。屋樹林的義大利麵做的非常好,麵條本身的口感就一直棒,蕃茄肉醬的調味更是順口,我可是連醬汁都嗑光光。至於燉飯也不錯啊,可是老公和小婕都說普通,真是難養的二個人

A餐的今日湯:奶油蘑菇    940827

B餐的南瓜湯    940827

大蒜麵包    940827

生菜沙拉    940827

奶油培根燉飯    940827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940827

我點的附餐是熱美式,送來就被老公念,天氣降子熱還點熱的,好啦好啦,我已經很後悔啦,最後我在熱美式中加一堆冰塊,當作冰咖啡水喝啦!老公跟小婕都是檸檬水果茶↓,忙著畫畫的小婕一口都沒喝,兩杯都是老公喝光的。

檸檬水果茶   940827

今天小若對任何一道餐點都沒興趣,最後的提拉米蘇還是威脅利誘下她才吃掉一大半。這邊的提拉米蘇入口即化,真是美味。為了試試我陽春數位相機(富士50i)的極限,我拍了二張提拉米蘇的特寫,有沒有看起來很想,哈哈,找一天去烏樹林享受一下吧!

提拉米蘇    940827

提拉米蘇側面特寫    940827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940827

老公一直在說烏樹林就是一個農舍啦!還一直質疑他可能沒有營業事業登記證,不然怎麼沒有申請刷卡服務,是怎樣,倫家喜歡收現金的快感不行嗎?

之前看DJ相片我以前這地方很大,去了之後有點小落差。整體來說,他的餐點他的位置來說降子的價位算高檔,不過品質挺不錯。建築和整體規劃都很用心,可惜今天人真的好多,到後來店家還將戶外座椅移到室內走道上讓客人坐,人聲鼎沸下,該有的鄉間幽靜蕩然無存。決定下次找非假日去,重新感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