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前一天遊完車河看燈後,老黃說要帶我們去吃燒肉。原來是大乾杯,我很久前跟研究所同學來過一次,印象還不錯。倒是老黃沒來過,他只是常常經過時看到排隊人潮,一直納悶:有這麼好吃嗎?這天他終於找到機會來體驗了。我們到的早,不必等候就有座位。



吃燒肉不就是要配米路嗎?老黃卻堅持不給我點米路,哼!一定是因為他自己開車不能喝酒,所以不讓我獨自爽快。所以我點了梅子沙瓦,二個寶貝點可爾必斯汽水↓。


小心眼老黃點的烏龍茶蘇打


女兒問我:為何盤子上要畫八點?嘿嘿~這是乾杯從開店以來的活動,每晚到了八點,工作人員會出來炒熱氣氛,只要在當時乾掉你的飲料,店家就會免費再贈送一杯相同的。所以記得在乾杯用餐時接近八點,先將飲料喝到剩一點,免得要乾杯時太撐喔。這天我們的用餐時間只到7點半,所以沒能參加到這個熱鬧儀式。


招牌牛舌↓,必點。


超正點的美味。


瞧小若吃牛舌,吃得......


雞軟骨,咬起來有點吃力,可以練牙力。


梅子泡飯,拍糊了,但是不影響他的美味。


和牛,這是限量的,去晚了就會吃不到。


點和牛後,服務人員會幫忙烤,幫我們服務的是長得很像Snoopy的史努比先生,我請教他烤和牛的訣竅?他說:牛肉最忌諱一直翻面,所以要一面烤好後,再翻另一面。至於如何判斷烤好沒?這是需要練過的。烤好的和牛,真是人間美味啊~


手工豆腐沙拉,上頭是芝麻醬,好吃。


酒蒸蛤蜊↓,好吃好吃~


牛筋高麗菜↓,牛筋很嫩,高麗菜夠味,推薦~


綜合海鮮盤,好吃到來不及拍烤好的樣子。


全場會幫忙倒數的親親10秒,是一定的啦。這是拍立得顯影↓中。


親親換來的五花肉,因為是最後一盤,成為二個女兒最思念的一盤。


小若堅持要將相片貼上去><,我跟她的簽名和不像愛心的愛心都是她的傑作。


乾杯燒肉居酒屋官網:http://www.kanpai.com.tw/  
大乾杯( 可電話訂位,每天保留部份座位開放現場候位 )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電話:( 02 ) 8773-1150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 ~ 14:30 ( 週六 -週日 )
                     晚餐 17:00 ~ 23:00 
訂位方式: 午餐:二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晚餐:四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開放訂位時間:每日 10 : 00 ~ 22 : 00
開放訂位期限: 一個月內至當日下午三點半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