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行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水雲間大門   950416

小鳳當初是參考愛咪文章,而決定這間民宿。我也先去愛咪的blog做的功課,知道路況險惡,做好心理準備!擔心路況,出發前一天就跟民宿老闆娘密切電聯,答案都是OK!為了玩,拼了啦,可是路況真的太好,路小坡抖就罷!大雨造成路面一半變小河,就在彎過最後一個髮夾彎往上爬時,我心想到底還有多遠,我家的小綠快撐不下去了!還好終於到了。前三張相片都是隔天上午趁雨停歇拍的。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的外觀,還來不急拍內部陳設,房間就被我們搞亂了,所以想知道房間內部的朋友請直接去水雲間官網,四人房價位是3500含早餐,一大二小的床,空間挺寬敞!山上挺涼爽所以房間並沒有裝設冷氣,天花板有一個大吊扇,並有一個對外的抽風機,不過這個抽風機口無法完全關閉,這個月份上山就會從抽風機口傳來陣陣寒意,靈機一動,拿大浴巾蓋起來後才好一點。

因為擔心朋友連夜回去危險,硬要他們留宿後,我們將兩間四人房,分成男生和女生,雖然擠一點,但是山上天氣涼剛好。比較驚人是男生那邊,四個爸爸打牌到五點,倒下去睡後,一人一種呼聲(童爸,不包括你啦),我沒勇氣過去身歷其境這呼聲奏鳴曲,這是透過一早去抱哭著要找媽媽的安安的DJ轉述的。至於為何不是安安的媽媽去抱,在小鳳奉上姊姊親手做的的貴婦珍珠項鍊後,我們就不追究啦~

我們住第二、第三間  950416

水雲間庭園   950416

這是第一天check in後,小若看到房間內的窗台就迫不急待上去,面對窗外的雲霧裊裊,小若也擺出難得一見的夢幻美少女pose!

小若在房間窗台上   950415

這是從窗戶往外看,真是人間仙境,看到這美景,剛剛上山的驚心動魄已經全拋到腦後啦!不過我還是先午睡補體力(一大群大大小小,應該只有我跟小蝌蚪有午睡喔),等我午睡起,窗外已經一面白濛濛,完全看不到山啦!

從房間往外看   950415

房間離活動用餐的大木屋↓有一段距離,這天老闆將大木屋張羅好我們晚餐後就將大木屋交給我們。水雲間的老闆一對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兒子是五年級前段班的夫妻,先生是牙醫退休,兩夫妻就住在這間大木屋旁的另一間木屋,還有好幾條大狗,可以在退休後心愛的人一起過嫻靜的山居生活,夫復何求呢!

專屬我們的水雲間大廳   950415


水雲間 庭園咖啡寧靜民宿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0鄰23號
電話:(037)825-777/823-651
http://www.sweet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