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看到這樣一家店,你會不會想進去?我肯定會。不過這綠意盎然,溫馨洋溢的店可不是一般咖啡廳喔!這是賀寶芙走入社區推廣健康概念的據點--營養俱樂部。這家位於桃園的營養俱樂部,有個好帥的名字----『早安!馬克先生』。

馬克先生是賀寶芙的創辦人,當年馬克的媽媽因為想減重,吃了減肥藥後引起失眠,又吃了安眠藥,兩種藥物交互作用下,36歲就猝死在家中,馬克沒有喪志,他立志要找到一種方法,讓人們可以安全健康的減重,結合東方天然草本與西方營養科學的賀寶芙因此問世,27年來也在全球65個國家,成功幫助超過5千萬人獲得健康體態與美麗人生。



很溫暖的店,如果你經過,一定要進去喔


好想坐在這邊來一杯奶昔喔


這家店的主人是下面這對帥哥美女。有賀寶芙馬市長、馬夫人之稱的王添祥、金明彩總裁,二人之前都有令人稱羨的工作,明彩總裁之前知名的造型設計師,因為工作讓她過瘦、經常暈眩、心臟也開始出現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接觸賀寶芙,使用產品後增重八公斤,身體的問題也獲得改善,因此投入賀寶芙這個健康事業,當明彩總裁開始經營時,王添祥總裁不以為意,因為當時他是台灣大哥大的行銷副總,年薪高達450萬(還不包括分紅啊),一直到因為長期超時工作、經常性應酬,導致猛爆性肝炎住院後,他才驚覺健康的重要,也被馬克的一片CD招募到賀寶芙,馬克的理念就是王總裁追求的夢想啊!


這是王總裁夫婦使用前,明彩總裁增重八公斤,改善暈眩、心臟問題,王總裁減重五公斤,人生並從此轉彎!他們推廣健康的起點是車庫中的奶昔派對,到今年七月在住家對面開了這家營養俱樂部,總裁說他們就是相信,相信產品(愛米的OS:看這麼多人的效果還不相信的話實在是,不過我們尊重也祝福每個人的不同選擇!)、相信馬克相信自己!於是他們在很短時間內,成為台灣第51位總裁!


店名是早安,馬克先生。店內當然要用帥氣的馬克來迎賓,一進門就彷彿聽到馬克跟大家say hello,聽完總裁無私的分享後,大家搶著跟馬克與二位總裁合影。


一開始我被產品效果打動,也被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吸引,還沒準備好開自己的俱樂部前,先借總裁的吧台來過癮一下。


這是店內的一角,二位總裁,三位準總裁開心的談話著。
我看到,不管你的學歷、經歷、年紀,只要你願意!賀寶芙會給每一個認真工作的人不平凡的未來


延伸閱讀:【生活】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