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完營養講座,一路跟新竹的F通電話,一路趕到新客戶H家。H是我第一個緣故客戶,看著我由XL變M(即將進入S),需要減26公斤的她,決定認真改變自己,先生小孩也都需要均衡營養,所以她一次就訂了督導貨,昨天收到後,她好開心地立刻Call我:好多喔,我都收好了!沒多久又來電很興奮地說想到要開始了,就好開心!
昨晚到她家後,她神秘兮兮帶我去看將她產品收在哪裡,哈哈,掀床下面的櫃子,滿滿低,我說要拍照,她更雀躍協助打開蘆薈汁、奶昔箱,實在太可愛了!

H也是我第一個不上網的客戶,我將所有文件為她量身定做,除了她自己減重,先生和孩子的保健該如何吃都清楚表列,飲食日記也針對她的狀況調整,通通印出來,今天STS時交給她,後天開始H的新生活,產品不是買回家就會有效,要正確的吃,我會嚴格監督H,沒有瘦到底,絕對不放棄!



晚上閱讀客戶減重日記,大家在身體和數字上都有進步,我大喜的跟老公分享,我的客戶都瘦比我快ㄟ,老公幽幽地說:這是歹竹出好筍嗎? 七刀!!上課有教的,每個人的身體歷史軌跡都是獨一無二,如何胖回來就會如何瘦回去,而且男生比女生快,高的比矮的快,年輕的比年長的快,健康的比不健康的快,作息正常比作息不正常快,認真比不認真快,相信比不相信快。先天條件無法改變,只要在減重過程中認真依照教練方法執行、作息正常,開心享受身體的變化,每一個人都可以的。就像我,年紀大、不健康、又矮,身體變健康的過程中,體重體脂不也同時突破9(體重少超過9公斤,體脂掉超過9%),朝二位數邁進了!相信產生力量,好事不斷發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