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草莓美眉~~
沒想到消費券這麼好用,住宿健身都可以買一送一耶!
那...我們健康不能省、不能亂送,就來找真正需要漂亮跟健康的人囉!
妳正在尋找一個產後肥胖回復身材的方式嗎?
妳覺得一個人減重好孤單,想要有戰友相互打氣嗎?

草莓美眉介紹兩位表現優異的畢業生給大家認識喔!^o^
---------------------------------------------------------------------------------------------------------------------------------

☆ 【小佩】恩恩媽

我是小佩~恩恩媽媽。
以前我對自己的身材就不是很滿意了!
因為產後讓我再次的變胖,胖的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了!
老公為了我,幫我找到一個據說健康有效的方式。
雖然我知道老公愛我,但是要相信以前不相信的人事物,讓我猶豫好久!
而這一次的產後肥胖,我自己也很明白,如果用以前的少吃多運動方式,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決定相信老公幫我謹慎評估後的建議。
認真的配合教練使用產品,在三個月就讓我恢復比以前更好的身材。
現在的我就像沒有生過小孩一般,也讓我找回年輕時的自信!


太不可思議了!簡單相信真的容易多了,
真的很謝謝我最愛的老公,讓我實現我的夢想變成辣媽了!我好幸福喔~~~ 
---------------------------------------------------------------------------------------------------------------------------
☆ 【Nina】盼盼飛飛的媽媽

我是Nina~盼盼飛飛的媽媽。
為了孩子在家裡當了三年半的家庭主婦,隨著孩子的成長,想要重回職場。
在家裡隨性久了,難免比較不注重身材,才發現要出來工作,
外表形象很重要,想要予人值得信任、俐落的感覺。
在自己少吃多運動的方式無效後,接受網友媽媽的推薦使用產品減重,
沒想到有這麼棒的減重方式,健康合理的速度,
減掉我30多年來最在意的大屁股跟胖大腿,也還我最驕傲的腰身。

感謝網友媽媽及教練,給我最信任的方式開始使用產品,
身材恢復了!開始也加入教練團工作!找回我與社會脫節多年的自信,一切都是最棒的~~~

-------------------------------------------------------------------------------------------------------------------------

這兩位同學都很棒吧!現在呢!草莓美眉要當班主任!
招募紅粉派對成員喔!....紅粉,就是女生啦!^o^

產後肥胖、回復身材保証班 成員招募
●  報名者請留下e-mail,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