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玩水的好天氣 940723

在大家的念力下,果然今天是個豔陽高照適合玩水的好天氣!小若在前一晚開始流鼻涕,小若爸原先提議不讓小若去,我看天氣降子好,還是一起出門吧!努力在九點起床,九點多就接到盡職負責的主辦人童童媽的電話,聽起來大家都到嚕,我們也火速出門了,十點我們已經到園區門口,跟大家會合後,發現幾乎孩子們都已經玩得略有疲態,可能是太陽太曬,當然也因為我們是最晚到的

換裝完畢,孩子爸領著兩個女兒下水了。小婕上週才跟安親班來過這邊,今天有小若這個小跟班,她也很nice的先陪玩淺水區。本來我還擔心小若會害怕,沒想到她還挺OK的,沒特別勇猛,也沒哇哇大哭。我依照計畫負責拍照和顧包包,不過水花四濺,很擔心相機弄到水,所以拍的很少。

每次看到童童,就覺得怎麼這麼小?每每看相片都以為童童個頭不小呢!我幫小婕小若擦防曬時,童童很感興趣,她也乖乖讓我幫她擦,我還擠一點在她手上,她的反應跟小若一模一樣,就伸出另一隻手,意思應該是:這手也要!童童曬黑了不少,童童媽一直擔心回家會被童童爸念,玩水嘛!童爸別擔心,很快就會白回去的。童媽妹妹還有久仰大名今天第一次見面的Ling都是來陪玩的,真是謝謝你們。

前一天才在dj家看到允嘉萬全的準備,心想允嘉弟弟應該是衝鋒陷陣第一名,沒想到允嘉臉似乎一直寫著:這裡不好玩?為什麼不回家。小玉的兒子好可愛,很享受地倚在小蝌蚪的椰子泳圈,頗有南國度假的感覺,只是辛苦小玉一直在一旁呵護著。

mei一家也從美國回來度假,剛好趕上今天的聚會,mei就如之前在相片中看到的一般,身材高挑,皮膚細緻,不說手上的Albert是他兒子,沒有人會相信她是一個孩子的娘。Albert頗有大將之風,可能也適應台灣的炎熱夏天了,戴著墨鏡的樣子活脫就是個小帥哥!

小蝌蚪,你太不給愛米阿姨面子嚕,我們已經見面降子多次,還不給抱,哼哼!這樣好嚕,我們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下個月來我家時,一定要給抱抱喔,就降子說定啦!

實在粉熱,其他就直接看相片吧!

手牽手一起玩 940723

不是很怕水的小若 940723

企圖朝岸上的馬麻潑水 940723

馬麻,一起來玩水  940723

超享受的小玉兒子 940723

溜滑梯、划水道兩個女兒都敢玩 940723

悠閒的小婕 940723

物盡其用 940723

唉!就是無法抵擋『搖搖』的吸引力 940723

沒有我們家的合照 940723

合照時漏跑去坐這個的兩姊妹 940723

聚會地點:自來水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