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健康體重管理教練,看客戶的飲食日記是很大的享受,我常會看著看著噗ㄔ笑出聲,或是感動到拿面紙拭淚!每一個客戶的身體變化都牽繫我心,每一個客戶的心得我更細細品嚐!這上面是一個保健客戶↑,他本身有一些長期的身體不適,加上營養不均衡,一開始吃產品食慾大開,第一天的心得就寫著『天啊!我是要保健,可千萬別給我來個增重。』,休假日連賀寶芙保健計畫一起休假後就會懺悔『Amy~別罵我啊!我明天就會恢復正常囉』,非常可愛!

不過在此鄭重聲明,愛米教練我都是愛的教育,目前還沒罵過人啦~~當然PO這個,也是要跟這些欄位經常空白的客戶信心喊話,為了增加教練的生活情趣讓教練更瞭解你,給你更好的協助,煩請高抬貴筆,多寫一點,日後自己回味起來,也是想當年的一大盛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