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這件褲子有點小

上週六,產後第一次拿出之前的低腰褲,試著穿穿看,ㄟ!竟然OK耶!

很興奮的打扮好到客廳展示給老公看,

我問他:這樣穿會不會很胖?

他說:不會呀!怎麼會胖。

心中暗自竊喜,之前辛苦減肥,總算有了代價。

沒想到,過一會老公說:不過這件褲子好像有點小!

我勒!話不一次說完的臭老公。

之二:我會游泳了!

每天跟小婕一起泡澡,是我們母女倆的歡樂時光。

我們常從晚餐時就開始討論:今天要泡的口味(葡萄柚、薰衣草、薑....)和顏色(綠色、橘色、白色.....)?

洗澡時可以玩得花樣很多,且隨著小婕年紀的增長而變化。

最近我們玩最多的是比賽悶水,將頭埋進水裡把氣吐盡再起來,一開始小婕並不敢。看我示範幾次後,且告訴她今年暑假要學游泳,就得先學會這個。沒幾次她就會了。洗完把拔幫她穿衣服時,她雀躍的告訴把拔:我會游泳了。

呵呵!她以為這樣就是會游泳,就像她小班時,套住游泳圈踢水;大班時,套住手臂圈划水,她都認為她會游泳了!

之三:明天請假,今天晚上就去

正在計畫五月初要帶小婕參加公司舉辦的日本旅遊。

預計同行的一位同事非常熱心,很仔細地將我們每天的行程資料找好分類、編輯並e-mail給大家,看得大家都心癢癢,恨不得明天立刻成行。

小婕也非常期待這次旅行,上週不經意跟她說:馬麻好希望明天就可以去日本玩喔!

小丫頭竟然不假思索說:好啊!明天請假,今天晚上就去。

呵呵!她以為日本在那裡呀!?

之四:ㄣ!----怎麼不抱我?

小瑀最近好愛笑!每天我和老公下班回家時,到她搖籃邊逗逗她,她會就對著我們咯咯笑!笑得我們心花怒放,完全忘記一天上班的辛勞!

她最近開始『話』很多!不過她的話都是ㄣ!ㄚ!ㄛ!ㄏ!ㄟ!之類的單音。

星期天,餵她喝完ㄋㄟㄋㄟ,完成打嗝、換片片等標準動作後,讓她躺在我們的大床上,我想先去丟一下她的片片,沒想到我剛站起來,她就眼睛看著我,小手、小腳揮舞著,很大聲的『ㄣ!』一聲!那模樣好像再說:馬麻,妳要去那裡?怎麼不抱我!超級卡哇乙,讓我不抱她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