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馬克杯               951230


跟好友一家在大山無價享用午餐後,我們一家轉往五色鳥沖底片,五色鳥竟然關門休息,撲空後,決定帶小若去三越選她的生日禮物。A8七樓,why&1/2正在特賣,YOYO台正在辦新年活動,還有Harrods特展。既來之,一個都不能錯過。YOYO台活動人山人海,根本擠不進去,空氣也遭透了,我跟小婕迅速轉往why&1/2特賣,這次特賣沒啥好貨,只幫小婕買一件上衣,幫我自己買一件之前小婕就買過的上衣,準備當母女裝穿。小若跟爸爸陷在玩具區選禮物,最後選了一個聲控的PORORO,還附贈一個PORORO相機,小若已經快睡著,可是我還是想瞧瞧Harrods特展,安排好小若跟爸爸休息的角落,不管爸爸的臭臉,我跟小婕進入特展,用10分鐘挑了袋子、馬克杯和一些茶包,才打道回府,果然回家就被念:又買杯子,上星期才買二個!!倫家就是愛買杯子啊

10分鐘才買這些,實在算遜!               951230

用相機zoom in勉強可以看出來是蝴蝶和蜜蜂姊姊               951230

不變焦就是這樣               951230


家裡附近的M最近推出免下車服務,在競爭激烈的現在,這項服務應該多少是可以提昇業績。不過那附近都是紅線,即便免下車還是都是違規暫停,唯一好處就是拖吊車或警察來時可以快閃。此外,他們這個服務櫃臺也是違規放在人行道上,斜對面就是警察局,好像也不見取締。有了這個免下車,我不能再用沒辦法停車來拒絕小若買薯餅的要求,對策看來就是繞路而行,盡量別經過這裡啊!

M的免下車服務               9512


這是保母家大門。幾乎每天我都是在這邊等姊姊牽著妹妹下來,看著電梯往上,停在保母家樓層,往下,電梯門打開,兩姊妹往外尋找媽媽身影的視線表情,媽媽知道你們跟我一樣期待這一刻,抱抱你們兩個,再多的烏煙瘴氣都拋到腦後了。

期待寶貝的身影               9512


小叔生兒子,婆婆來幫小嬸坐月子。婆婆很會做菜,只是平時遠在屏東,一年難得幾次可以嚐到,最近她在台北,我們也因此口福不斷。這是耶誕節前吃的麻油雞油飯,連小若都捧場吃了不小一碗,整鍋嗑光光,讓我只好打消包個隔天中餐便當的念頭。

婆婆的麻油雞油飯               9512


原文出處: 【生活】看圖說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