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敗了一個我肖想很久的東西。老黃笑我:沒見過一個人買一台『拉哩喔』可以開心成這樣
重點是我用五折價格買到啊,即便買一顆新電池,我還是省了三千元啊~我可是精打細算的主婦,重點是這台拉哩喔不是一般拉哩喔啦~~

也因為這台拉哩喔,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是專業的業餘攝影師(我有二台跟他一樣的相機,感覺好驕傲),他也吃過賀寶芙喔↓


雖然我跟老黃都是音痴,還是可以聽得出來高級的音響跟家裡的Sanyo是差很多的


這是夢想清單之一>>>>>>不要再跟我說它現在特價中>>>>>沒聽見!沒聽見<<<<<<<


我買的是這個→PAL®  顏色就是第一張相片中的果凍橘
台灣總代理  雅士音響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