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送小若上學途中,回頭一看,怎麼,我的小寶貝,這麼大了?!
趁紅燈撈出相機記錄這個片刻,留下這個心情。

真的好快,好快,已經升中班了,
會跟姊姊媽媽一起唱星光幫,還會點歌:我要聽緊緊相依。
會布置自己的房間,所有車車都排出來後,竟然說:這個位置應該還可以放一台!
會主動交新朋友,新朋友一律姓『不』,名字叫『知道』。
會堅持在外面不可以只穿小內衣,即便熱到滿頭汗。
會跟姊姊吵架,而且是好會,惹媽媽生氣後還主動去固定位置跪好。
會乖乖喝完200cc奶昔,最喜歡幫忙擠魚油。
會說每天都穿這雙鞋子喔,這可是wei阿姨送你的禮物ㄟ。
會說我好久都沒請假了,就是想賴皮去保母家玩。
。。。。。。。。。。。。。。。。。。。。。。。。。。。。
媽媽說捨不得你一下子就長這麼大,
你歪著頭跟我說:那我明天開始不要吃飯,就不會長大了!
念中班的小孩都這樣可愛貼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