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跟我妹去關西採草莓,老公去加班,我,難得一個在家的周六,跟小瑀隨意玩耍,好不愜意。

我的園藝顧問小米,今天去建國花市,請她幫我買要移植波斯菊的盆子還有土。周到小米不但宅配到府,還應我請託,親自來示範如何移植,真是感激不盡。

小米正在幫波斯菊換新家。


換好家的波斯菊小芽,愛米第一次從撒種開始培育盆栽,非常興奮與期待。波斯菊的種子也是小米提供的喔....


發財樹越長越高,在小米建議下,將上半段截枝,降子兩邊都可以獲得新生。截枝下來的發財樹一部分先插在花瓶中,擺在紫晶洞前,也是饒富禪意。


3/14 Update 昨天經過小米指導,種子要覆土,一夜之間又冒出降子多小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