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辦公室Call老公

問他在那裡

他說就在他們內湖總行後面一家義大利麵吃午餐

而且立刻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悶悶的......想想也好

就開車過去

附近超級難停車

加上我最近被衰神附身    不敢亂停

繞了三圈我才想到~~ㄟ~~可以停到對面大賣場的停車場阿

中間老公打電話來關心我到那裡嚕

老公跟四個女同事一起吃飯

其中二個是我見過的 

大家都對老公很肯定

我看老公講話的樣子

就覺得好驕傲

這麼棒的男人是我的ㄟ

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啦.......不要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