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大衛星墜子實際尺寸:墬子直徑約19.5mm  厚約9mm  

一樣在大揚寶石買的。四月中出差就是戴他去,所以相片是在九龍酒店中拍的。

專家說(這位專家是愛米後來在網路上認識的Crystal,她的水晶魅力世界資料非常豐富喔)

晶瑩剔透的紫水晶鑲成威力強大的大衛星圖騰,以七顆刻有角度的紫水晶晶鑽形成大衛星,925純銀鍍白K金鑲框,穩定感情,招來人氣,拒絕敗家最有用!

紫水晶

特質:紫水晶因含鐵類的礦物質而形成漂亮的紫色,通常會有天然冰裂紋或白色雲霧含在其中,一般巴西產的多為山狀,一剖而二成為人們口中的紫晶洞,但烏拉圭產的紫晶則大多呈塊狀,顏色也較深較紫,顆粒也較小,其磁場能量大小與顏色無絕對的關係,但因國人大多認為深紫色比較漂亮,因此市面上顏色較紫的紫晶價位也較高。

產生自沖激礦床或晶洞中,世界上產紫晶的最大紫晶洞位於巴西,從不同角度觀賞,俱二向性,可看出藍或紅的紫色調,有特別的內涵物及白色雲紋,看來如羽毛或條紋,亦常產生彩虹折射現象,某些因地熱等自然現象淡化成黃水晶,交界處又稱紫黃晶。

生理作用----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注意力, 幫助考運,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

心理作用----紫晶由於對應眉輪及頂輪,一直都以可開發兩眉間的第三眼著名,因而可以刺激腦部, 激發創意,因而增加人的信心, 對男女之間的互動及相處以及佩帶者本身的情緒有安定的作用,對喜歡敗家的血拼一族也因而可以克制衝動,達到守財定財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