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秋1600度底片第一張獻給寶貝小婕 951213

在鳥店買了一組三卷的那秋專用1600底片已經好一陣子,一捲200,比平常用的400度貴三倍多,所以一直記得鳥店老闆提醒的,不要在白天用,太浪費了!終於在上週某天夜裡,在MOS拍完上一捲400,趕緊換上隨身攜帶的第一卷1600,第一張獻給小婕,第二張在回家車上拍路口↓,這二張的顏色完全符合那秋的特色----超人文,很喜歡這種tone。

木柵路、興隆路口,超有感覺的街頭隨拍,好喜歡這一張 951213

回家後只能拍小孩,其實家裡的光線應該用400拍感覺的也差不多,這二張↓跟平常的小若不一樣,忘記那天她在不開心啥?只記錄下她不爽鬱足的樣子。

難得憂鬱的小若 951213

憂鬱到趴在愛心枕頭上951213

接下來就進入老闆說的浪費部分。上週六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天氣陰,光線還OK,那秋黑中剩下的1600得先按完。這篇先貼三張人物,景物的留到下一篇再PO。小婕在陶笛店試吹,如果有完整取到桌子上的倒影,應該更有趣味。

小婕吹陶笛@傳藝中心951216

在陶笛店上方發現這二台人力車,應該是遊行活動用的,二台都很喜氣,二個寶貝一個坐一台,各來一張最公平

小婕@傳藝中心 951216

小若@傳藝中心,紅咚咚,超喜氣 95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