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Tarot Card
信任

29. 信任

不要為那些會被帶走的東西浪費掉你的生命。就是去信任生命,唯有當你信任生命時,才能拋掉知識,才能夠將你的頭腦擺在一邊。當你有了信任,某種很棒的東西就會打開,那麼這個生命就不再是一般的生命,它變成充滿著神性,洋溢著神性。

當你的心是天真的,而那些圍牆消失了,你就跟「那無限的」連結在一起。你並沒有被騙,因為在你身上並沒有什麼東西能夠被帶走。那個可以從你身上被帶走的東西並不值得保有,而那個無法從你身上被帶走的,為什麼需要害怕說它會被帶走呢?它不可能被帶走的,沒有這個可能性,你不可能失去你真正的寶物。

註解:

現在這個時候你可以成為一個不用繩子的高空彈跳者!水之騎士要求我們要有絕對信任的品質,沒有任何保留,也沒有隱秘的安全網。

如果我們能夠跳進那未知的,將會有一種非常快活的感覺,即使那個概念會把我們嚇死。當我們將信任帶到最高點,帶到那個要去「跳」的點,我們不會去做任何精心的計劃或準備。我們不會說:「好,現在我信任說我知道要怎麼去做,我將把我的事情料理好,把我的東西打包好,帶在身邊。」不,我們就只是跳下去,一點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就是想「跳」,想嘗嘗那個在空中自由下墜的興奮。

這張卡還暗示我們說在另外一端有什麼東西在等待我們;一種柔軟的、歡迎的、令人愉悅的粉紅色的、如玫瑰花瓣的、有活力……很棒的!


愛米啐啐念
我心煩時就會抽一張禪卡,很神奇的,幾乎都是準確的說中我的心情,並提供解答。
曾經不信邪,連抽二次,竟然一樣!
也曾經清晨在家抽跟中午在公司也一樣。
當然,我期許自己不要太常抽。
生活還是要靠自己!

點這邊可以抽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