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到華山走走  951008

一樣是在My LOHAS雜誌上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不過雜誌上沒說清楚餐廳有附千坪免費停車場,第一次造訪的我們誤將車停在山下收費停車場(這邊都是計次收費,一次50元),要上山前詢問停車場收費小姐微風山林往上面走嗎?她回答:對,不過有一段路。呼,果然是一大段路,而且是上坡路,我跟阿嬷互相安慰說:很久沒運動啦!這樣走走等等吃飯吃更多,走走停停半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山上最多就是檳榔樹@@ 951008

我陪阿嬷慢慢走,父女三人在我們前方  951008

走了半個多小時山路,終於到了微風山林  951008

據說微風山林是華山地區面積最大的餐廳,主題建築有二層樓,只有一樓有空調,二樓只有屋頂,四面都是開放的,庭園中也有很多座位。小妹說天氣好看夕陽、夜景很美,可以一直看到六輕海邊,但是這天天氣不優,往山下看霧矇矇一片!庭園中有幾張木頭的凳子,還有這隻原木恐龍↓,一旁也有平衡木和溜滑梯,孩子在這邊是不會無聊的,大人也因此可偷閒好好欣賞風景。

華山這邊滿山遍野都是的檳榔樹。一直記得老公乾妹婆家在屏東內埔,也是有一大片檳榔,乾妹說只要養二隻狗看顧,以防偷兒偷檳榔,其他不太需要費心,每次收成,約莫可以買一台國產休旅車!所以說檳榔算是高經濟價值的農作物,但對水土保持就非常不利,利弊得失,絕非一般農民可以權衡,相關單位除了大喊『明年不要辦國慶』外,是否也該多關注這個攸關後代子孫的議題啊!?

原木恐龍  951008

戶外區  951008

另一邊戶外區  951008

現在很少見的稻草堆  951008

木頭上長出蕈類  951008

主體建築  951008

牛車 951008

往山下看,據說天氣好夕陽很美,可以看到六輕海邊  951008

主建築另一側  951008

不能搖的鞦韆椅  951008

草皮與木椅  951008

風車  951008

一起溜滑梯  951008

姊姊也溜下來嚕  951008

花蕊上的螞蟻  951008

XX花  951008

開心的阿嬷  951008

插朵花的小婕  951008

一上椅子就要脫鞋的小若  951008

小婕發現的幸運草,不過沒找到現四葉的  951008

馬格麗特  951008

延伸閱讀:古坑微風山林食物篇

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Wind Forest Restaurant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電話:(05)590-1925
官網:http://www.windfor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