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也是這次裝潢預算外的事情。原屋主留下來的廚具跟新的沒兩樣,除了紅色很讓我刺眼外,其他在『省錢』的最高原則和出錢的老公堅持下我只好說OK。可是風水老師說那個廚房的方位非常不適合,一定得換,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就可以順利成章換一套新廚具。

設計師規劃的開放是廚房是一字型,有420公分降子長,當然估完價價格就不斐,連同牆面烤漆玻璃設計師估要12.6 萬,實在粉貴,所以我們就決定多方比價。先到101設計網,相同條件估下來10萬出頭,原先已經決定就給101設計網做,可是他們要先簽約付錢才來丈量,耳聞丈量之後會多出很多錢,所以我就在URL不動產頻道認真爬文,找到一個KIMO拍賣賣家,看他的評價和價錢都很合理,我就CALL他先大略估一下,OMG,一樣相同條件,9萬不到。立刻決定聯絡他到現場丈量。

今天下午我跟老公特地休假跟丈量師在新家討論,真是術業有專攻,廚具也是學問好多啊!丈量後因為廚具高度比一般標準尺寸高,一般是220cm,我們要做到天花板240cm,所以報價要修正。明天就會知道價錢嚕,老公說如果沒有超過10萬就給他做了。

備忘一下我們的需求:

水槽換成雙槽,加1500。



一樣也要有兩個鋁框玻璃門,一個好像加800。




最左邊拉出的高深櫃,我也要一個。這張圖片的壁面磁磚我好喜歡,可是設計師說不好保養,加上今天丈量後發現,我們的牆壁因為陽台外推不平整,設計師計畫用水泥板切平,再貼中間的磁磚會有對齊、牆面不平的問題,所以可能還是會裝強化烤漆玻璃。



右邊這個電器櫃我也要一個。如果換成這個透明玻璃漏斗式排油煙機,加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