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公館捷運站三樓  951011

昨天中午全公司到剛開幕的台大牧場聚餐。台大牧場位在公館捷運站三樓,同樓層還有麻布茶房、蛋蛋屋。二樓則還在裝潢中,應該也會是餐廳。金害呢,這附近小吃已經吃不完,餐廳又一家一家開,搶救身材的速度永遠跟不上
台大牧場面積不大  951011

據去過忠孝牧場的同事說,台大牧場面積很小,但是跟我去過好幾次的慶城牧場相較,這邊可是多很多座位!同事也說,Mo-Mo Paradise來自日本,但是日本的Mo-Mo Paradise可是台灣人開的呢!成功經營日本市場後再以日本image轉戰台北,也是聰明的作法。不過開餐廳,食材很重要,Mo-Mo Paradise的牛肉、豬肉(今年9/11才開始提供豬肉,官方說法是他們一直尋覓好吃豬肉)、甚至米飯的品質真的控制得很好,每次吃都覺得不賴。

台灣人在日本開,再回到台灣開分店  951011

我們一行幾十人,上菜真是忙壞服務人員了。全部都點招牌--壽喜鍋,服務人員先協助下第一輪菜盤,打散的蛋汁灑上七味粉則是等等沾煮好的肉片食用,不吃辣的人可以不必加七味粉。每桌都有二個一模一樣的小瓶子,一瓶裝水、一瓶裝醬汁,食用過程中可以自己添加,瓶子上都寫日文,裝水那瓶的日文中有個大大的漢字『水』,不必擔心加錯啦~

壽喜燒湯底  951011

先下青菜  951011

蛋汁和七味粉,沾肉類食用  951011

桌上會有二個這種瓶,一瓶是水,一瓶是醬油  951011

肉來了,除了不吃牛的之外,每桌都先給這樣一大盤牛肉和兩小盤豬肉,我們這桌三個女生,光這盤牛肉都沒吃完,所以啊!熟女真的不太適合吃『吃到飽』!吃多了虧了胃和身材,吃少了又覺得虧了荷包

很有口碑的牛肉  951011

豬肉也不錯  951011

用餐中服務人員會不時推著這車車到各車加菜,這其中我最愛洋蔥,年糕次之,海帶芽第三。

服務生會推著這個車車,幫忙加料  951011

我們一直吃這些菜,難怪對肉的攻勢這樣『肉腳』!

第二輪菜盤  951011

中午吃到飽,一個人NT$299,要加一成,飲料自助也是無限暢飲,只能吃90分鐘喔。

台大牧場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Mo-Mo Paradise官網:http://www.mo-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