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附CD獨家首賣
★ 慶祝安徒生200歲生日紀念版 
★ 林良老師重新詮釋安徒生的故事,文字優美流暢,讓故事內容更貼近現代孩子的生活
★ 附贈由台北愛樂電台「音樂開門」節目主持人邱佩轝朗讀之故事CD
★ 安徒生(1805-1875)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他創作的動人故事被翻譯成各國語言,一百多年來在全世界流傳,膾炙人口、歷久不衰。在安徒生的心目中,純真是最珍貴的東西,於是他寫出這篇情境如詩的童話,歌頌孩子純潔心靈的無比力量。故事中的小女孩看似柔弱,她堅強的毅力和純真的感情,使她生出了源源不絕的勇氣,靠著自己的力量,終於排除重重困難,從雪后手中救回她親愛的朋友,證明了這世界再冷漠,也會被一顆純真的心感動融化。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 本書售價5%捐贈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主辦的”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專款專用於身心障礙孩子的療育方案。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辜濂松,商業周刊發行人金惟純…等序文。
★從沒能嚥下一口食物的大象男孩,是怎麼樣堅強度過生命中的層層關卡?如何面對旁人的異樣眼光?是什麼樣的愛,讓他總是能微笑面對困難,努力發出生命的光?從無法站立,只能空望天花板的命運,到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站起,甚至哭著為自己打氣,充滿韌性的機器女孩,是如何用自己的努力,讓身旁的人願意付出他們的關懷?二零零六年的四月,大象男孩-祥祥與機器女孩-珊珊,用他們為生命而堅持的毅力,為台灣注入了暖暖的感動。觸動了習慣冷漠的每個心房。
★二零零六年的九月,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的故事以繪本的形式重新呈現於讀者面前。擅長描繪人物細膩表情的日本畫家-田中伸介先生,繼《當天使飛過人間》之後,另一溫馨畫作。另外,由文壇奇才-郝廣才先生主筆,將真實報導轉化為適合所有年齡層都會喜歡的故事,清楚刻畫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的感人特質。一篇撼動人心的報導,兩位永不妥協的生命小鬥士,一份值得繼續散發光亮的關懷之心,《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溫暖上市!

英倫玫瑰2----白馬王子來了  
★這是瑪丹娜的第六本繪本創作。延續《英倫玫瑰》所討論的話題,這一次,讓其它女生忌妒娜娜的原因,因為班上來了一位具有異國情懷的帥哥—多明尼克。大家全使盡全力想吸引多明尼克的目光,偏偏多明尼克的注意力卻落在對他一點表示也沒有的娜娜。
★深具智慧的費老師,該怎麼讓愁眉深鎖的娜娜釋懷呢?而神仙婆婆又幫了什麼忙?
★瑪丹娜再次將女生們相處時最難拿捏的情感分寸,藉由故事帶出不自私、巧妙解決問題的方法。在故事裡蘊含深深的寓意:當你學會與人分享的同時,你不只會發現快樂,你還能重新找回朋友。

還有更多,請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