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真的是三千煩惱絲。在4/9發現第一根白頭髮前,我已經為髮事困擾許久。

首先就是日益稀少的髮量,從去年開始發現每次洗髮時掉髮量增加很多,為此我還去看皮膚科,醫生說,季節交替本來掉髮就比較多,檢查我的毛囊和抽血指數都正常,他要我不要擔心,越擔心也會越掉髮。然後在我堅持一定要有所處置下,醫生開了一罐自費的洗髮精給我。咖啡色的那種,很臭,洗完頭髮很乾很澀,用了二次我就不願意再用了。也因為擔心掉髮,我不再燙染頭髮,還將快及腰的一頭長捲髮,一口氣剪短!阿Q的安慰著自己,這樣即便掉髮數量一樣,也因為長度比較短,看起來不會那麼嚇人。

容易出油的頭皮也讓我很煩惱,原本二天洗一次頭,因為掉髮,就改成3天一次,想說這樣可以掉少一點,改成三天的結果卻變成因頭皮出油而發癢。換了三種洗髮精都沒改善這個狀況,正打算換第四種時,Gmail中收到P&G來信,邀請我加入他們的Hair Care髮品試用計畫,我好開心跟對方說,我正在找更換的洗髮精呢!填妥髮質問卷回傳後,過幾天就收到一包好香的宅配。依據我的頭髮狀況,P&G幫我搭配上圖由右至左一分鐘熱油護髮潤髮乳薄荷水涼洗髮乳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三種產品,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所以從4/10至今,我的頭髮都交給這三罐飛柔產品照顧。



薄荷水涼洗髮精
包裝上標示著:適合容易出油、發癢的頭皮。噗~那不就是在說我!我不喜歡太過清涼的洗髮精,所以第一次用這罐時小心翼翼,出乎意外,它的清涼是在洗時慢慢在頭皮上蔓延開,沖完後頭皮上還可以明顯感受到非常舒服的清涼感,連姊姊都敢用,老黃更是愛得不得了!用了二週後,我開始延長洗髮間隔到三天,頭皮發癢的狀況真的改善了。真要挑剔這罐洗髮精的缺點,就是開口的設計容易噗一下就擠太多出來啦!



針對我的髮尾容易毛燥、分叉,P&G建議我在洗髮後用這罐一分鐘熱油護髮潤髮乳深層滋潤型。還特別請我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尾端就好。這罐潤髮乳跟洗髮精有著一樣的淡淡、持久清香,很好聞,我不太會形容,建議大家可以到賣場聞聞看,這肯定是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的香味。每次洗髮後,我都在耳朵以下的頭髮,輕輕抹上這罐熱油護髮潤髮乳,按摩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沖乾淨。頭髮的確柔順很多。



P&G還給我一罐秘密武器,就是這罐乾濕髮皆可用的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我會在上午起床後,抹一點在髮尾。用梳子整理一下,頭髮就非常聽話。頭髮剪短至今,長度已經到肩膀,為了維持頭髮的直順,好長一陣子我都是上午洗頭,以避免睡了一晚後頭髮被壓塌亂翹!用了P&G這組產品後,我發現我可以不需要上午洗頭了,只要前一晚確定頭髮有乾再去睡,第二天頭髮依舊柔順!就像下面這張相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